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澳柯玛:家电龙头 品牌优势

机构:北京首证
澳柯玛:家电龙头 品牌优势

澳柯玛(600336):公司主要经营制冷家电类产品,形成了制冷家电、生活小家电、电动自行车三大优势产业,拥有150万台冰柜、60万台冰箱、30万台展示柜、电热水器20万台、小家电300万台、酒柜6万台的生产能力。

冰柜产品连续十二年产销量全国第一,出口量全国第一,冰箱产品进入行业第六,是国内最大的冷食、冷饮、啤酒专业配套设备生产商,也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冷饮冷食配套产品供应商之一。公司拥有从家用到商用、医用、饮食服务业用、办公用共计20大系列近千种规格型号的产品,在深冷速冻、超保温、节能、生态模拟、恒温、智能化、绿色无氟、保?⒋磕擅坠馕?郊际醯仁?嘞盍煊虺中?3止?柿煜人?健H涨肮?净雇瞥隽俗钚卵蟹⒌摹胺肿由?锉O时?洹保?啾扔谝话愕谋O时?洌??迪至舜拥ゴ康目刂剖澄锎⒉氐耐獠炕肪车酵ü?刂剖澄锬诓啃』肪炒锏奖O实目缭健1?癫?吠ü?欢系南低秤呕??牡缌看蠓?冉档停?谀鼙?褚殉晌??局鞴?8市场的拳头产品。公司还在“家电下乡”招标中成为大赢家,其中冰箱10个型号中?⒈??个型号中?M?保?目侣晟涛裼邢薰?疽渤晌?凹业缦孪纭绷魍?煊蛑斜昶笠怠0目侣晗率袅闶壑斩耍?晌??鄄固??返闹付ㄏ?凵獭U庥型??徊焦?坦?驹谥评浼业缌煊虻牧?返匚弧?/p>

此外,公司还具备一定券商题材。公司在清欠大股东欠款时,收购了澳柯玛集团持有的北京证券8000万股权,占北京证券股权的5.28%,而其转让价格仅为极低的5000万元。而北京证券已经重组,因此公司所持的股权有望增值。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稳步攀升,周二逆势上扬,成交量明显放大,资金介入迹象显著,技术形态逐渐修复,一旦在成交量的配合下有效突破前期高点,则有望加速上行,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