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综述)B股市场微幅下探 深市B股权重股赫然杀跌

  全景网3月4日讯今日早盘,B股市场呈现出个股普涨格局,而B股指数一度出现强劲走势,深圳市场则持续疲软,在今日午后,深发展再融资传言之下,深市个股出现大幅杀跌,而B股市场上招商局B万科B等个股尾随A股出现大幅下探,位列沪深B股市场跌幅前列。


  今日早盘,B股指数以315.16点开盘,之后快速冲高至324.4点,涨幅超过3%,不过此后呈现出单边下行走势,最后以314.39点收跌,微跌0.04点,跌幅为0.01%,今日成交4.52亿美元,成交量放大至三成,下午杀跌过程中量能有所下降。

  同时,深证B指以633.92点开盘,盘中高点为642.16点,涨幅超过1%,不过此后遭遇杀跌,大量个股跌幅收窄,深市权重股如万科B、招商局B等个股出现跌幅加剧走势,最后深证B指以628.56点收盘,下跌4.64点,跌幅为0.73%,今日成交2.52亿港元,比此前一个交易日略有缩量,缩量不大。

  从盘面上看,大化B股以7.42%涨幅领涨,而ST丹科B涨停,凯马B股粤华包B上涨4.71%,整个板块中有58只个股上涨,有41只个股杀跌,招商局B和万科B等以4.4%和2.86%的跌幅成为B股市场领跌的个股。(全景网/李志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