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公司)登海种业参与玉米新品种开发 获国研经费

  全景网3月4日讯今日午间,登海种业披露实时公告显示,该公司“超级玉米新品种选育与产业化开发”项目,已被科技部列为“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之一,在该项目中,登海种业将主持执行的课题有2项,参与执行的课题有2项,国拨科研经费合计1505万元。


  据悉,登海种业目前先期到帐的国拨科研经费为815万元。根据项目相关规定,按本期预算国拨科研经费40%的比例,拨付给项目其他参与执行单位,余留559万元已在该公司财务帐面单独列支,专款专用。余留部分不影响2007年度损益,但影响2008年度的损益。按照该项目实施的要求,登海种业还将与国家有关主管部门签订“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课题任务书”的工作,目前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如果手续完备,公司将再行公告。

  根据该公司的披露,超级玉米新品种选育与产业化开发项目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登海种业及相关的科研院所和种子公司为项目执行单位,整体项目分设五个课题,预算总科研经费为8746万元,其中国拨科研经费3746万元、自筹经费5000万元,项目实施期自2007年6月1日起,到2010年12月31日结束,国拨科研经费分年度拨付到位。(全景网/李志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