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深发展A、SST深泰、丽珠集团公布重大事项

  ★中财网讯:(000001)深发展A公布澄清公告:近日,个别网络媒体上出现关于深发展A个别案件及再融资等的一些传言。 公司澄清声明如下: 1、近日,本行发现某分行内部清算账户的异常交易,经查实为某分行员工通过一特种清算账户非法盗用本行资金。

本行随即采取必要有效控制措施,并已配合公安机关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追缴了部分款项。该案件不涉及客户账户及资金,且损失金额预计不超过3000万元,对银行整体财务影响极微。此案件仅为个别事件,本行经营正常。 2、本行面向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的非公开发行事宜,本行已于2007年12月3日和2007年12月20日进行公告,目前有关材料已报中国银监会进行审批。 3、除了已经公告的融资计划外,目前本行无其他资本募集计划。 4、本行2007年业绩预增不变,预计本行2007年1月至12月累计净利润与2006年同期相比将增长100%到110%。

  ★中财网讯:(000034)SST 深泰公布重大事项诉讼公告:关于SST 深泰关联方深圳泰丰电子有限公司拖欠公司款项事宜,公司已于2007年年底启动了法律程序,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泰丰电子欠款事宜。2007年12月公司向深圳中院递交了起诉状。2008年1月深圳中院立案受理,相关事项现正在办理中。 本次公告的事项暂时没有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影响。

  ★中财网讯:(000513)丽珠集团公布2007年年度报告补充公告:丽珠集团2007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已于2008年2月21日披露。 因产品成本为公司商业秘密,原拟向深圳交易所申请豁免披露。为保证年报披露的及时性,公司在未正式获准免于披露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总额10%以上的主要产品的营业成本、营业利润率及其增减变动的情况下,对年报作了先行披露,现按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补充披露。

   来源:中财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