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奥运交通保障方案四月底出炉 将管理机动车

  中外媒体关注北京奥运会期间是否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部长于春全四日透露,北京奥运交通服务筹办工作已围绕人、车、场、证等七个运行要素全面展开,详细运行方案今年四月底出炉。

  在四日的“部长媒体接待日”活动中,于春全表示,北京奥运交通服务预计为五万人的注册客户群提供标准化、个性化和多样化的服务。
他透露,奥运赛时所需车辆及服务人员已落实。

  他称,赛时,北京将提供交通服务车辆共计七千辆(不包括境外赛区车辆)。其中,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国际奥委会及各单项组织提供小客车三千二百辆,为运动员、注册媒体等提供大客车一千六百六十辆。北京还计划为这三类注册客户群开通一百七十条班车线路,运行与机场、驻地与奥运场馆之间;也将开通三十多条奥运公交专线方便市民出行,部分会二十四小时运行。

  据北京市交通委预计,奥运赛时,北京机动车将达到三百三十万辆以上。届时,北京将对机动车的使用实行管理政策。赛时,北京轨道交通将通过缩短运营间隔、扩大列车编组等提高运力,保证市民基本出行需要,并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日常生活的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春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