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民生银行净利增长68.6%

  ?分析师短信?

  3月4日,民生银行发布2007年年报,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253亿元,利润总额92亿元,每股收益0.48元。其中贷款收入占比74.63%,制造业、房地产建筑业、交通运输业是其贷款主要流向。
“报告期末,不良贷款余额67.73亿元,不良贷款率为1.22%,比2006年末下降0.03百分点”

  点评:民生银行200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8.6%达63.35亿(每股收益0.44元),比我们的预期高出1.44%。并且除了净手续费收入超出我们的预期16%外,净息差、费用收入比、信贷成本以及有效税率等关键指标保持良好的水平。期末不良贷款率为1.22%,同比下降0.03个百分点,加回核销因素后逾期贷款同比增加3.5%。基本与我们的预期一致。资产质量保持良好的水平。公司金融事业部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2007年已完成五个客户部门的事业部改革,稳步推进专业化销售、专业化管理和专业化评审的改革。

  (中信证券分析师 吕小九)本报见习记者 王传晓 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