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汇丰业绩效应昙花一现港股收跌

  李亚

  香港股市昨日先升后跌,恒生指数早盘受到汇丰控股业绩符合预期的刺激高开273点,不过恒指上升至23800的水平后未能持续升势,在国际大行纷纷发表看淡汇丰控股2008年盈利的影响下指数一路下滑,下午因为A股市场跌势加剧的影响下,港股跌幅也扩大。

到收市恒生指数下跌465点,跌幅为1.97%,以23119点收盘。

  国企指数跌幅则超过大盘,当日下跌467点或3.48%,收报12972点;全日港股共成交841亿港元。3月份恒生指数期货收报23001点,下跌314点,比现货低水119点,成交74773张。

  即将在本周三公布业绩的港交所(0388.HK)昨日也下跌2.81%,收报141.6港元。高盛发表研究报告预期,港交所2007年盈利将高达60亿港元,比2006年同期上升140%。不过,高盛认为,内地高通胀及货币紧缩政策将使得内地企业的盈利前景面临压力,可能间接影响到股份的成交额,而在港交所的收入当中有近60%来自国企成交,同时美国经济放缓的时间会比较长,拖累香港经济,使得投资气氛转弱,直接影响到港股的每日成交额,高盛估计港交所2008年的盈利可能倒退1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