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市场整体下跌

  周二股市重归弱势,权证市场也整体下跌。成交方面,昨日权证市场总成交额为349.60亿元,较前日增加35.57%。其中,认购证成交243.59亿元,认沽证成交106.00亿元。

  昨日,石化CWB1首日上市交易,该认购证早盘以3.567元的参考涨停价开盘,但随即在强大抛压下一路下行,尾市报收2.604元,仅微涨4.75%。
三只近期上市次新购证中兴ZXC1、中远CWB1和赣粤CWB1也均出现明显回落,分别下跌10.69%、9.28%和12.34。不仅是次新认购证,周二认购证老品种的表现也差强人意,深发SFC2跌去13.66%,列板块跌幅榜首。其余认购证也悉数收绿。

  成交方面,从统计数字看,认购证板块昨日总体成交额大幅放大近85%。不过,由于中石化购证一家成交额占去其中近六成的成交额,所以剔除新证,市场交投实际出现一定程度萎缩。可以看出,新认购证的不断上市对市场造成了一定的资金分流,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市场供求关系。

  认沽证方面,五粮YGP1继续向其内在价值靠拢,周二再次下跌18.92%,南航JTP1则变化不大,收盘微涨0.01%。认沽板块整体成交额出现缩量,投资者参与热情有所降低。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