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泰国政府推出降税措施刺激经济增长

  泰国内阁会议四日批准了由财政部提出的多项降税措施,以刺激经济增长。

  泰国财政部长素拉蓬今天下午向记者宣布,获得内阁会议批准的降税措施包括将免征个人所得税的年收入标准从原来的十五万泰铢提高到二十万泰铢;将房地产过户税从原来的百分之二降为百分之零点零一等。


  素拉蓬表示,政府推出上述税收措施旨在恢复国家经济增长、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和中小型企业、促进私营部门投资增长。上述减税措施自今年一月一日开始生效。

  据悉,泰国新政府已经确立了以自足经济理论为基本原则的发展道路,并将以恢复社会和谐和发展经济为政府先决要务。新总理沙玛表示,政府将调整经济框架,整顿金融市场秩序,规范农业、工业及旅游服务业等支柱产业,及时应对各类外界因素对泰国经济产生的影响,包括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投资风险和国际油价上涨对泰国经济产生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