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浙江电网将全面复运申城供水业急援云南

  晨报记者殷正明报道 上海电力700多名工程师、技工昨天开始在浙江山区挑灯夜战,当地受损电网将于3月8日全面恢复运行。本月初,上海供水业两支抢险救灾队又飞抵云南灾区,帮助宣威市、师宗县突击抢修地下供水管网。

  目前,浙江已提前实现受灾行政村村村通电。帮助江西抚州、吉安和湖南郴州灾区电网恢复正常调度、运行的申城近百电力专家和业务骨干,已悉数凯旋。赴浙江抢险的700多名工程师、技工已开始在浙江电网的四条主通道安排两班制24小时作业,预计当地受损电网3月8日将可全面恢复运行。

  云南宣威、师宗地区因受持续近两个月的雨雪冰冻天气袭击,城镇地下供水管网冻裂、漏损情况十分严重。云南供水部门通过中国城镇供水协会向上海同行求援,上海供水协会迅即组织上海浦东供排水公司、上海汇晟管线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调配技术骨干和上海现有的最先进检漏仪器设备,组建了两支抢险救灾队飞赴云南灾区。有关专家称,在一个月时间内可帮助宣威和师宗地区基本恢复正常供水。

  在这之前,上海供水行业已捐助贵州灾区25万元,并向当地发送了3500只新型防冻水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