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主要银行股走势点评

  □港澳资讯陈力

  深发展(000001):公司初步测算2007年净利润按新准则预计比2006年增长100%至110%,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资产规模增长、利差扩大、非利息收入快速增长、信用成本下降和有效所得税率将有所下降。

虽然该股股价2007年的动态市盈率已经相对较低,但昨日仍受不利传闻影响而放量逼近跌停。预计该股股价短期内仍有盘跌惯性,27元上方将形成较强技术支撑。

  浦发银行(600000)该行总资产前几年增长速度保持在20%以上,根据发展规划,保守估计未来三年浦发总资产增长速度为年均15%,但因行长公告声称未来有向市场融资200亿元的需求,使得该股再度放量深幅下挫。虽然技术上该股短期下挫空间将较为有限,但若要回复升势还需相当时日。

  兴业银行(601166)公司由地方性的商业银行逐步发展成为全国性的商业银行,各项业务保持较快的发展速度。其中公司中间业务迅速发展,营收比例显著提高,零售业务快速抢占市场,并提前完成目标,而低成本的同业存款也为公司贷款的快速增长提供了保障。该股股价前几日虽呈现较强反弹,但限售股上市后的单日放量使得短期做多动能释放殆尽,因此近日呈现持续震荡盘跌态势。预计短期该股还将继续小幅震荡盘跌以探寻阶段性底部。

  民生银行(600016)公司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253.01亿元,同比增长44.98%;净利润63.35亿元,同比增长68.57%;每股收益为0.48元,每股净资产为3.47元;分配预案为每10股送2股转赠1股派0.5元(含税)。该股股价因相对其他银行股滞涨,因此近期持续盘跌的累积幅度相对较小。昨日该股高开触及上档强阻力区域后持续盘跌至近期反弹构筑的W底颈线位支撑处,需关注,若后市该支撑位被击破,将继续盘跌走势。

  宁波银行(002142)公司预告2007年净利润同比增50.4%,主要由于新增拨备较少和非主营业务因素。公司预期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42元,全面摊薄每股收益0.38元。由于该股业绩增长超出市场预期,因此近期走势也较其他银行股相对抗跌。由于该银行规模较小,因此在总体金融环境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业绩有望呈现相对其他银行较快速的增长。该股股价目前处于成交密集区上方,若后市这一支撑未被击破,可适量作中线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