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富国基金展开“常态营销”

证券时报记者金石

  本报讯富国基金管理公司发布分红公告,旗下的富国天惠基金今日进行分红,富国天惠基金的持续营销也悄然开展。

  与过往基金惯用的“大比例分红,净值归一”式的持续营销不同,此次天惠基金的分红比例并不高,持续营销仍将在1.7?2元间的“相对高位”展开。
富国基金表示,持续营销是公司工作计划安排,是公司“常态营销”的一部分。而此次天惠分红是按照基金契约的规定,对当年已实现收益的50%实施分配。

  “投资者的变化触动我们在营销模式上做出新的突破。”富国基金副总经理谢卫说,谢卫认为,去年以来,基金规模不断增长,百亿基金屡见不鲜,如果对这类基金进行拆分或大比例分红,无论对于托管银行,还是对于基金公司来说,都是一项规模浩大的工程,同时也不利于市场的稳定。另一方面,投资者对“1元基金”热情的降低也促使基金公司不得不考虑在营销模式上做出调整。

  “常态营销会成为主流,这是市场不断成熟的必然。”谢卫很有信心。在他看来,常态就是指基金净值不发生大规模变化的状态,在这种前提下的营销,都应归于常态营销。

  基金业人士认为,此次富国天惠的持续营销可能成为基金营销模式转变的一个“起点”。今年的基金持续营销有望从过往依赖拆分、大比例分红等手段转向基金净值不发生变化下的“常态营销”。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卫 | 惠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