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民政部:雪灾捐款到账1.18亿元 将予以公示

  记者今天(4日)从民政部救灾救济司获悉,针对发生在我国部分地区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截至2月29日,民政部到账的接收境内救灾捐赠款1.18亿余元,其中中央和地方有关部门及事业单位捐款4421万余元,各类企业捐款1370万余元,个人捐款57万余元,通过慈善机构和社会团体捐款5959万余元。


  民政部救灾救济司慈善处处长郑远长告诉记者,民政部根据各地恢复重建和受灾群众生活困难情况,已经制定了捐赠款分配和使用方案,将按照捐赠者的意愿,于近日把上述捐款拨付到受灾地区,主要用于灾区民房恢复重建和受灾特别困难群众的生活救助。另外,民政部接收的境外外汇捐款和部分境内捐款正在汇缴中,捐款到账后将予以公示。

  此外,民政部于2007年11月组织开展的全国“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中收到捐款3712万元,将全部用于重灾地区困难群众倒房恢复重建。截至目前,本次捐款已经全部分配到13个省(自治区)的25个地(市)、80个县(市)、359个乡(镇),共援建灾民住房两万多间,有1万多户、4万多人受益。(王俊秀)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