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潞安环能:业绩符合预期

  事件:潞安环能(601699)公告称,公司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781598万元,同比增长8.2%;净利润98074万元,同比增长17.7%;基本每股收益和全面摊薄每股收益均为1.53元。

  点评:潞安环能2007年业绩保持快速增长趋势,完全符合预期。
就产量而言,潞安环能的煤炭量价均呈温和上涨趋势,焦炭则因基数低而大幅增长;从盈利能力来看,潞安环能毛利率和净利率分别为32.2%和12.5%,同比基本持平,显示在煤炭成本和费用在上涨的同时,煤价上涨完全能够覆盖成本和费用。2008年煤价上涨完全可以覆盖于2007年10月1日提取的5元/吨的转产基金和10元/吨的环境治理基金。

  预计2008-2009年潞安环能的EPS分别为1.98元和2.36元。同时,基于煤炭涨价、屯留矿投产及潞安集团拥有大量在建煤炭产能,并且在新疆和内蒙古分别获得200亿吨煤炭资源,公司未来扩张动力充足。

  作者:刘建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