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华泰证券:出现明显反弹可以适当减仓

  周二上证指数延续上一个交易日反弹高开于4454点,有色金属、农业、食品等板块出现上涨,吉恩镍业啤酒花国投中鲁等股票表现较好,部分ST类股跟随表现,但是金融、钢铁、煤炭类仍然大幅度下跌,农业股经过短线冲高出现疲软,全天指数呈现冲高一路回落态势。
上证指数全天下跌2.3%,到尾盘时刻指数日K线是中阴线,上综指以4335点收盘,成交1370亿,深成分指数以15746点收盘,成交660亿元。

  最近股

  市从4100点支撑位附近开始反弹,但周期类行业表现依旧平淡,地产、金融类股票继续遭遇机构减持,浦发银行深发展等金融股增发融资消息一出就引发恐慌性抛售,说明调整市道投资者心态十分软弱,争先恐后的出售股票,避免损失进一步加大,这同牛市中增发新股大受追捧的火热场面呈现冰火两重天的表现。从国际市场看美国股市前期出现几周的明显反弹,从一月底SP500指数从1270点底部上涨10%左右,国际股市也跟随稳定。但是上周开始受到美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对经济的悲观论调影响,美国投资者又出现抛售情结,股神巴菲特最近也发表言论认为美国经济已经肯定进入衰退。重要人物的讲话无疑对市场信心打击较大,即使按理论美国经济当前还没有出现二个季度连续的经济负增长,但是新屋开工数、消费者信心指数、长短期利率差等领先指标严重回落已经说明问题。在国际股市不利影响下,我国沉闷乏力的市场中我们发现医药、农业等行业相对大盘抗跌,最近首先是机场公路等交通公用设施类股票领涨,然后农业、医药股表现强势。我们曾经指出在CPI达到历史新高的环境下,农产品涨价受益者和稳定增长的防御性行业如医药、食品自然受到追捧,因为此类上市公司效益不会因为世界经济的潜在衰退而受到影响,其业绩在未来几年仍会稳定增加,投资者必然对其前景看好。

  我们建议投资者应在宏观世界经济减速的背景下,对于指数出现明显反弹冲高后可以适当减仓,回避不必要的系统性风险。我们建议对医药、农业类业绩优秀的公司重点关注,继续看好恒瑞医药天药股份康缘药业北大荒冠农股份等品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