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宝钢邯钢合作结硕果 邯宝公司1号焦炉产出第一炉焦炭

证券时报记者黄婷

  本报讯日前,邯宝公司1号焦炉顺利产出第一炉优质焦炭。这一邯宝公司首个竣工投产的主体项目,不仅创造了同类型焦炉建设工期最短纪录,也是宝钢、邯钢发挥各自优势、高效协同的结果。

  1号焦炉是邯宝公司铁前系统重要的配套项目之一,采用中冶焦耐工程技术公司设计的JNX70-2型新焦炉,这是我国第一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投产的大容积焦炉,整体装备水平及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具有占地少、容积大、投资省、效率高、环保水平及自动化程度高、实现节能减排等特点,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新一代大型环保焦炉。
该项目于2007年4月1日开工建设,9月20日点火烘炉,实际建设工期5个月。1号焦炉的投产,为新区铁前系统3月底全面建成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标志着高炉出铁进入了最后倒计时阶段。

  在1号焦炉投产仪式上,邯宝公司领导希望相关生产、建设、设备技术人员继续攻坚克难,确保铁前系统按期全面投产。资料显示,邯宝公司注册资金120亿元,由邯钢集团和宝钢集团各出资50%。邯钢和宝钢合作建设的邯钢新区项目总投资达193亿元。该项目已于2006年4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到2010年末全面建成投产。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