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内地股市前景“依旧很好” 李兆基称看好内地股

  三月四日,香港著名实业家李兆基及其子李家诚被北京大学聘为“名誉校董”。图为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向李兆基(左)颁发名誉校董纪念牌。中新社发应妮 摄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4日受聘担任北京大学名誉校董。他在受聘仪式后回答有关股市提问时表示,当前内地股市的前景“依旧很好”,他的投资计划非常看好内地股。

  李兆基说,今年内地股市的前景依旧很好,他本人非常看好。他表示,当前美国经济的衰退已是不争的事实,而中国正进入经济腾飞期,不但外汇储备持续增加,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企业和民间财富也飞速积累。
因而他认为中国将继续兴旺,美金会跌,人民币会升,美国股票看淡,中国股票看好。

  料港股直通车6月有消息

  至于香港股市方面,李兆基认为,受外围因素拖累,恒指短期仍会在24000点窄幅上落,不会有大起色,但不会出现大跌情况。对于曾预期恒指在春天会升至27000至30000点,至今仍距离春天完结时间还有一段距离,仍有机会达标的,希望回升至27000点后可以再顶尽上30000点,不一定估计错误。

  被问到港股直通车计划是否已经取消,李兆基认为,仍有机会落实,始终内地有关方面没有公开说过取消,也认同6月有关政策会有消息。

  至于平保股东会即将表决千亿元融资方案,其弟“五叔”李兆楠手持平保A股。李兆基称,不好理。据他了解马总曾经来港,并且有平保的相关人士解释集资用途,是用作扩展业务,与资金周转没有关系。四叔又认为平保若分开两次来进行融资,就不会有这样的回应出现。若融资否决料对股价也不会有影响。

  父子双授北大名誉校董

  恒基集团副主席、李兆基次子李家诚4日也被授予北大名誉校董称号。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闵维方在致词中,高度赞扬李兆基领导的恒基集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其为香港和内地的社会公益事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对李氏家族给予北大教育事业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为李兆基、李家诚父子颁发了名誉校董纪念牌。 (来源:中新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兆基 | 许智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