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福晶科技申购指南

  福晶科技(002222)

  福晶科技本次发行股票总量为475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数量为9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3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主承销商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申购办法

  新股申购时,与买入普通股票相同,在买入股票代码处填写“002222”,买入价格填写“7.79元”,参加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的委托申购数量不得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

  公布结果和资金解冻流程:

  3月5日投资者申购(T日)

  3月6日资金冻结、验资及配号(T+1日)

  3月7日摇号抽签、中签处理(T+2日)

  3月10日资金解冻(T+3日)、公布中签号

  福晶科技(002222)基本资料

  公司简介:

  福晶科技主营业务属于光电子产业中的信息功能材料行业,为全球领先的非线性光学晶体与激光晶体元器件制造商,是LBO、BBO非线性光学晶体元器件等产品全球规模最大的制造商。各主要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均居前列。

  2006年,全球LBO及BBO的需求量约为2090万美元,年增长率达14.2%。并据预测,未来三年其需求增长率将维持在18%以上。光电子技术是继电子技术、微电子技术之后的又一重大革新技术,已应用于工业、医疗、消费电子、军事和通讯等各个领域,发展空间日益加大,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公司主营产品以LBO产品为主,2006年LBO产品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的比重接近50%。同时,由于公司拥有在国内、日本和美国的LBO生产技术专利,产品竞争优势相对明显,产品毛利率也相对较高,是公司近年来毛利率能够保持在70%左右的主要原因。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包括非线性光学晶体元器件制造项目、激光晶体元器件制造项目、激光晶体元器件制造项目、新晶体材料及器件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在内的四大项目,预计总投资额将达到37624.42万元。

  发行价格:7.79元/股

  申购简称:福晶科技

  申购代码:002222

  申购时间:2008年3月5日(T日),在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内进行(9:30-11:30、13:00-15:00)

  申购数量:申购股数为500股或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本次网上发行总量。每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包括在不同的证券交易网点各进行一次申购的情况),除第一次申购外,均视为无效申购。

  权威机构分析报告:

  【西南证券】福晶科技:激光元器件行业领袖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非线性光学晶体与激光晶体元器件制造商,是LBO、BBO非线性光学晶体元器件等产品全球规模最大的制造商。各主要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均居前列。公司主营产品以LBO产品为主,2006年LBO产品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的比重接近50%。同时,由于公司拥有在国内、日本和美国的LBO生产技术专利,产品竞争优势相对明显,产品毛利率也相对较高,是公司近年来毛利率能够保持在70%左右的主要原因。

  预测公司07、08、09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65亿元、1.91亿元和2.36亿元,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463元、0.432元和0.486元。公司估值区间在12.9元-15.1元之间。预计询价区间在9元-10元之间。

  【国盛证券】福晶科技:全球领先优势明显

  我们初步预计公司07、08、09年的主营收入分别为1.71、2.15、2.7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7178、9236、12147万元,对应发行后19000万股,EPS分别为0.38、0.49和0.65元。对比目前中小板的市盈率,同时考虑到公司的全球领先地位,我们认为上市定位,取08年EPS预测值40-45倍PE较为合理,对应区间为19.6-22.05元。

  【上海证券】福晶科技:全球领先的激光晶体和非线性光学晶体制造商

  我们预测公司IPO发行价将在8.50~10.20元之间,相当于我们预测的07年EPS的25~30倍市盈率。

  上市首日价格估计。根据目前电子元器件上市公司的市盈率水平,我们认为公司上市的定位将在我们预测的07年EPS的40~50倍市盈率之间,即上市首日的定价为:13.60~17.00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