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渣打、雷曼、高盛9000万美元突进中国铜管业

    “渣打直投是一个全球性投资公司,在国内三年半投资了9个项目。渣打直投要求被投资的企业具有高增长潜力、且是行业领军企业。包括消费、服务、制造、环保等众多领域,都是渣打直投的目标。

”3月4日,渣打直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3月4日,渣打直接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渣打直投”)宣布,已作为主导投资者投资5000万美元于中国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龙集团”)。

  渣打直投是渣打银行下属直接投资机构,已向大中国区域、印度、韩国和东南亚的中型规模企业进行过投资。

  与渣打一起参与投资金龙集团的还有美国雷曼兄弟公司(Lehman Brothers)和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三家公司的投资总金额达到9000万美元,注资后,金龙集团将成为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

  “渣打直投的业务主要集中在企业业务发展、收购兼并及为管理层收购提供资金支持等,金龙集团是渣打首次投资于上市前注册在国内的企业,但渣打直投将来会力求让金龙在国内证券市场上市。”陈凡表示。

  “针对铜价波动引起的风险,渣打与金龙开发了铜保值战略与操作流程,并设计了有效风险控制机制。渣打直接将为金龙提供各层面的策略和建议,并协助其与渣打银行全球网络的合作。”陈凡续称。

  对渣打直投在中国内地第一次参股上市前注册在国内的企业的投资行为,渣打股本投资全球主管Joe Stevens表示乐观,Joe Stevens称:“渣打银行投资中国金龙表明渣打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Joe Stevens进一步谈到:“金龙项目是渣打直投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渣打直投中国团队在一系列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了此项目,作为主导投资者圆满完成项目执行工作。

  “随着中国经济日益发展壮大,渣打将在资金、管理、海外市场拓展、风险控制等多方面为中国企业提供协助,渣打股本投资会在中国进行更多的项目投资。” Joe Stevens续称。

  “下一步的投资目标目前尚不能透露,不过渣打直投不受投资额度的限制,没有设定向中国投资的投资额度。”在谈及下一步的投资目标时,陈凡称。

  “我们对国内的9个项目的投资都比较顺利,在政策上未感觉到过多限制,不过可以肯定,中国是渣打直投投资的主要国家之一”。陈凡续称。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凡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