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通用联手上海交大成立汽车研究院

    昨日,上海交通大学-通用汽车研究院在上海交大正式成立,通用汽车按计划将在未来5年内为研究院投入400万美元,用于推进通用汽车与上海交大在汽车联合技术研发及专业人才培养领域内的合作。

  与汽车研究院同时成立的制造技术联合实验室是通用汽车在中国建立的首个技术研发联合实验室,这将大幅提升中国本土汽车科研机构的国际影响力。

  据悉,目前已经有26家高校及 7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通用汽车开展了合作,合作项目达到112项,其合作力度不仅在汽车制造商中,在所有在华跨国企业中也处在最前列。 熊国志

  上海建工3亿中标2号线西延伸工程1标

  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以3.1786亿元中标2号线西延伸(淞虹路站至诸光路站)工程1标(淞虹路站~虹桥东站区间)施工工程。

  上海建筑建材业网披露,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2月28日中标,工期401日历天。

  据悉,该项目由上海轨道交通长宁线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标。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城建(集团)公司以及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参与竞标。 王熙喜

  农产品价格平稳回落 肉价全面杀跌

  根据商务部昨天发布的全国食用农产品市场价格监测情况显示,上周(2月25日至3月2日),全国食用农产品价格继续平稳回落,而肉类价格全面下跌,其中,猪肉批发价格比前一周下跌0.5%。

  监测显示,上周,全国食用农产品市场价格指数为131.83点,比前一周下跌0.4%。商务部重点监测的58种主要商品中,与前一周相比较,价格下跌的有30种,占51.7%;持平的有4种,占6.9%;上涨的有24种,占41.4%。 邹品娥

  宝钢卖出千万吨二氧化碳减排指标

  昨日,记者获悉,按照《京都议定书》有关规定,宝钢日前与世界银行等签署《核征减排量买卖协议》,至此,宝钢累计已向发达国家出售1000万吨二氧化碳减排指标。

  在发达国家,减排一吨二氧化碳的成本在30欧元,而中国的成本为10欧元。根据《京都议定书》,欧洲履行减排义务,每年核定减排指标,而美、加、澳等发达国家暂未加入。作为发展中国家,中国在2012年前没有减排义务。

  宝钢此前还与英国瑞碳公司、瑞士信贷集团签署类似协议,“累计出售1000万吨二氧化碳减排指标”,目前价格在15欧元上下波动。 王熙喜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