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渣打首次在华投资拟上市公司

     渣打直接投资有限公司昨日宣布,以主导投资者的身份,投资5000万美元于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金龙集团”)。其他投资者包括美国莱曼兄弟和高盛公司,此次投资总额达到9000万美元。

  渣打直投大中华地区主管及董事总经理陈凡称,这是渣打首次在上市前投资注册于中国国内的企业,并致力于未来在国内证券市场上市。据介绍,金龙集团总部位于河南新乡,在精密铜管行业位居世界第一。2007年,金龙集团达到了创纪录的20万吨铜管产量和30万吨铜管生产能力。该集团在国内的8个生产基地和13条生产线的战略布局,已全面建成并投产;墨西哥工厂正在抓紧建设,预计年底开始量产。金龙集团的连铸连轧技术有质量和成本优势,在国内外一线客户中的市场份额达到50%以上。

  据称,作为长期投资者,渣打不仅帮助企业增强财务能力,更重要的是协助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以及建立发展战略和风险管理。例如,针对铜价波动引起的风险,渣打与公司共同开发了一套铜保值战略和操作流程,并设计了有效的风险控制机制。

  陈凡表示,金龙集团所在行业的第二名和第三名,都已在国内资本市场成功上市,金龙集团得到海外股东的支持,将迎来业务发展的黄金时期。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