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摩根士丹利:维持恒生银行“优于大市”评级

  摩根士丹利在恒生银行(0011.HK)发布年报后表示,将恒生银行的每股盈利预测从原来的9.1港元上调至9.4港元。该行表示,净息差扩大加上贷款组合及投资回报改善,将可抵销股票型基金销售回落。摩根士丹利认为,恒生银行今年的业务前景仍然稳健,其股息收益率达4.6%,在利率趋跌情况下,投资该行变得吸引,故维持其 “优于大市”投资评级,目标价200港元。

  瑞信集团则指出,恒生银行去年的净利息收益率、净服务费及佣金收入表现带来惊喜,而管理层亦重申,恒生并未持有美国次按抵押债券或结构性投资工具(SIV)等投资。瑞信上调恒生目标价4%至169元,维持其“优于大市”投资评级。

  投行美林认为,恒生银行去年业务表现出色,但今年在较具挑战性的环境下,经营或较困难。该行分别调高恒生银行2008年及2009年盈利预测6%及2%,因较高利息收入收益率或被财富管理相关收入减少所抵消。美林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60港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