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灾后重建相关新闻

中央调剂补助22亿支持公路交通设施灾后重建工作

  根据日前国务院批准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后恢复重建规划指导方案》(简称《方案》),中央从车购税中调剂补助22亿元,支持公路交通设施灾后重建工作,上半年,全面实施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年底前,实施公路路网改造工程。


  据悉,公路灾后重建分三个步骤实施。春运期间,通过加大公路日常养护力度及时开展修复工作,重点完善公路交通安全设施;上半年,全面实施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修复灾毁较轻的路段,重点是清理公路塌方、路基缺口及挡土墙修复、受损路面罩面维修;年底前,实施公路路网改造工程,力争受灾影响较重路段的技术状况基本恢复正常。

  地方各级政府和交通主管部门、公路管理机构是本地区公路灾后重建的责任主体,交通部负责协调、监督检查。

  《方案》要求灾后重建工作要规划先行、统筹安排、分清缓急、突出重点,在全面掌握核实灾害损失情况的基础上,科学制定规划方案,明确目标,落实分解责任,处理好灾后重建与解决历史欠账及正常建设的关系,合理安排,分步实施,尽快修复公路等重要基础设施。在灾后重建过程中,交通部门要对救灾物资调运给予保障。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