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海马股份:布局中原汽车市场 前景看好

机构:大富投资
周三大盘在小幅低开后,一路下探至4200点附近,随后启稳反弹,收出小阴,个股两级分化明显,操作上可重点关注被市场错杀的绩优股海马股份(000572)

受益国家政策 产业发展机遇良好

与国外成熟汽车市场比较,我国汽车工业目前仍处于快速成长期。

据权威机构预测,我国在"十一五"期间将赶超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汽车消费和制造大国,受益于国家鼓励自主创新政策,自主品牌汽车将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自主品牌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将稳步提高,出口也将呈现较大幅度增长态势,公司作为为数不多的自主品牌企业之一,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自主研发 赶超一流

公司通过定向增发收购资产,获得海马汽车和上海研发等汽车制造、研发相关资产后,公司已成功转型为一家汽车类企业,其主导产品有普力马、福美来系列,是国内小MPV 和中级轿车的主流品牌之一。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发动机产品投入批量生产;搭载该款发动机的新普力马及海马3也分别在去年3月和6月上市。公司自主发动机产品的投产,标志着公司已经掌握了汽车生产过程中最核心的技术,不仅使公司今后的动力供应得到了保障,同时还将加快公司新产品的研发进度。

布局中原汽车市场 业绩高速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收购了地处中原的郑州轻型,投资郑州轻汽技术改造项目,为公司中原地区汽车产业布局奠定基?4幼钚录颈?矗?季度净利润同此增长534%,预计07净利润同比增长370%-420%,公司发展前景可观。

走势上,该股在充分蓄势调整后,双底形态成功突破颈线位,上攻欲望强烈,可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