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德间贸易量占中国与欧盟整体贸易量的三分之一

  中新网柏林三月四日电(记者关向东)四日,应邀前往柏林出席2008德国ITB国际旅游展的三亚代表团部分成员,拜访了中国驻德国大使馆。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代办、公使衔参赞赵彬、公使衔文化参赞董俊新,会见了三亚代表团一行。


  据介绍,中国特别重视中德关系:从外交层面言,中德双方在国际事务中均起到重要作用;从经贸往来言,两国间贸易量已占中国与欧盟二十七国整体贸易量的三分之一,相当于法、德、意三国与中国贸易量的总和。

  董俊新特别介绍说,二00五年十一月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共同奠基的“柏林中国文化中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开幕。这个被誉为“中国文化之窗”的中心,是中国在欧洲设立的规模第三大的“中国文化中心”。董参赞表示,届时将邀请三亚前往,向德国社会推介海南三亚旅游。

  据悉,德国的旅游人口,在世界旅游排名第一,八千二百万人口的德国二00七年有八千七百五十万人次出境旅游,目前主要是前往邻国度假。

  赵彬代办表示,在德国的主要媒体上,经常出现关于三亚的信息。作为亚洲热带岛屿,三亚有潜力成为吸引德国高端度假客人的度假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彬 | 董俊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