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世基投资 > 世基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现代投资:最安全的参股期货概念股

机构:世基投资
大盘继续下探,市场热点较为散乱,受股指期货择机推出的影响,主流资金大举入驻股指期货概念股。美尔雅开盘就迅速封住涨停,在获利回吐盘的打压下,瞬间回吐后又被强大买盘拉起涨停,带动了相关股指期货概念股,弘业股份,新黄埔,厦门国贸江苏舜天均出现放量大涨。

这类个股因受到政策利好支持,又受到主流资金的光顾,强势有望延续。个股推荐最安全的参股期货概念股??现代投资(000900)。

现投投资(000900):公司是湖南省主要的高速经营管理企业。从行业发展来看,高速公路行业在我国仍处于黄金周期。工业化进程和消费升级对现代物流业有优质、高效、便捷、成本低廉的要求。高速公路网络是现代物流业的主动脉,交通部表示,将确保2007 年底完成“五纵七横”国道主干线系统,“断头路”贯通联网后以及全国高速公路网将于2010 年底建成,将带来明显的网络效应。而湖南省处于我国中南部的中心地带,是联通东西,南北转运的必经之路,地理位置优越,公司经营的长潭、潭耒高速公路既是湖南省的重要干线,也是京珠高速通往粤港澳的重要通道,其货车比重约为60%以上,而货车中约2/3为过境车辆,车流量稳定,这使得公司的道路收费毛利率高达83%。07年6月底公司实行计重收费,加快了公司的收入增速,有效的提升了单车收费。在我国高速路网贯通之后,公司经营路段的车流量将保持高增长,这可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毛利率,从而保证了公司主业收入与主业利润的稳定增长。

公司大股东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是湖南主要的高速公路建设经营单位,一直对公司重点扶持,不仅向公司注入收益稳定的路段还帮公司解决对外投资的问题,在股改时大股东曾表示要继续向公司注入优良资产。作为原有交通基础薄弱又处于交通建设重点的湖南计划在“十一五”期间投资1010亿元加快高速公路的建设,这将提升了公司未来成长的想象空间。

作为重组泰阳证券的补偿,公司受让大有期货股权100%的股权,已获得证监会核准。在完成相关手续后,公司将支持大有期货向中国证监会申报金融期货经纪业务及交易结算业务资格,并向大有期货注资4000万元。大有期货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大型专业期货经纪公司,拥有上海、大连、郑州等交易所的会员资格。去年以来,我国期货市场日渐繁荣,近期期货市场的日成交量甚至超过股市。而随着股指期货推出的预期提升,我国的衍生品市场存在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公司对期货公司的投资也有望在今后得到较为丰厚的回报。同时也拓宽了公司的经营范围,增加了公司的净资产,有利于公司规避未来路桥收费权到期等经营风险。

该股每股净资产高达7.45元,每股资本公积金和每股未分配利润分别为3.94元和1.97元,具备高送转潜力,而且该股07前三季度每股收益高达1.07元并预测全年业绩同比增长100%??150%,动态市盈率才23倍,投资价值凸显,该股近期回落到前几次低点形成的上升趋势线获得支撑后构筑小双底形态,周三逆市放量拉升形成两阳夹一阴的上攻形态,后市有望继续反弹,可重点关注。(罗燕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