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深圳市市长许宗衡:推出创业板条件已经具备

  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市市长许宗衡五日表示,国家有关部门已经就创业板的推出做出了技术和法律的准备,对市场的运营也做了前期工作,目前已经具备推出创业板的条件和时机。

  温家宝总理今天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将“建立创业板市场”。
许宗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内的资本市场日渐成熟,证券公司的法律环境与上市公司的质量都有了明显提高。他认为,创业板的推出将推动中小企业向前发展,做大做强。目前已经具备推出创业板的条件和时机,作为地方政府,一旦中央决定推出,将全面做好配合工作。

  许宗衡表示,在粤港澳合作方面,深圳得天独厚。他强调,深圳独特的先发优势和区位优势,决定了深圳要加快推进与香港之间的更紧密合作。深圳作为中国最早的经济特区,其发展主要得益于港澳资金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目前深港合作呈现出全新的局面,从经贸迈向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发挥了两地的互补性优势。

  对于近年迅速上涨的房价,许宗衡强调,中央对普通百姓和低收入阶层住房问题高度关注,深圳的房价涨幅在全国都比较高。市政府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包括提供有效的土地供给、调整住房的结构性改变、依法严格管理房地产市场、加快社会住房保障体系建设等。通过这些措施,目前深圳的房地产市场正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宗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