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高价地产龙头短期低点已现

  广州万隆

  昨日沪深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736.4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294.8亿元,但净流入约19.4亿元。虽然指数走势难看,但农业、创投、化工、新能源板块依然有资金持续流入,上述板块仍有机会,不过应该注意采用高抛低吸的策略。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为:创投(+11.8亿元)、期货(+10.6亿元)、新能源(+6.0亿元)、房地产(+5.4亿元)。

  ■房地产板块:昨日该板块高价龙头股探底回升,部分三线股强势反弹,资金净流入约5.4亿元。高价龙头股短期低点已现,后市仍有反弹空间,反弹10%~15%后仍需减仓。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津滨发展万科A中大股份ST星源泰达股份新黄浦同济科技

  ■农林牧渔:该板块昨日继续强势上升,资金净流入约3.2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钱江生化沙隆达A金健米业北大荒隆平高科禾嘉股份亚盛集团大成股份。该板块中期仍有上升空间,但建议近期以高抛低买,短线操作为主。

  ■创投概念:近期该板块在大盘调整中一直强势,昨日又创新高,资金净流入约11.8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力合股份大众公用弘业股份龙头股份紫江企业天茂集团钱江水利紫光股份复旦复华

  ■新能源:该板块已连续五天有资金进场,中期热点非常明显,后市将反复活跃,昨日资金净流入约6.0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江苏阳光、天茂集团、安泰科技银星能源精工科技京能热电

  ■节能环保:该板块昨日继续强势上升,资金净流入约3.3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创业环保中原环保、泰达股份、滨海能源、同济科技、首创股份创元科技菲达环保联创光电洪城股份龙净环保。该板块中期仍有上升空间,但建议近期以高抛低买,短线操作为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