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权威声音

刘明康: 宏观调控对银行业不会有负面影响

  本报北京3月5日讯 记者王晓欣报道 今天,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在列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后对记者表示,宏观调控对银行业的发展不会有负面影响。目前的政策依然是稳健的财政政策和从紧的货币政策。

  刘明康说,近期部分地区受灾,灾后重建需要银监会和银行业一起努力,既要考虑风险防范,又要考虑恢复生产和重建的需要。

到今天为止,银行已经发放了救灾贷款1000亿元,各地灾后恢复生产和重建进展顺利。

  针对房地产贷款问题,刘明康说,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有客观需求,需要非常注意的是房地产信贷的风险。但是中国不会发生类似美国的次贷危机,原因很简单,我们不允许降低首付款比例。中国的做法是审慎的。就关于港股直通车问题,刘明康表示,什么时候落实港股直通车,要根据市场情况而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明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