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国铝业:没有内地市场融资计划

  列席全国人大会议的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肖亚庆昨日向记者表示,不会通过股份公司融资。

  有媒体问肖亚庆,有消息说,中国铝业资金有压力,要在内地市场融资。肖亚庆说,我们母体公司虽然总资产达2000多亿元,但负债率很低,只有40%多,不会通过股份公司融资。


  关于与美铝合作收购必和必拓一事,肖亚庆说,我们要走多金属化、国际化道路,与美铝有共同利益点,两家公司有多年交往,沟通很多。他表示,海外收购会继续进行,或有继续收购必和必拓的可能,也会继续寻找新的机会。肖亚庆同时否定了中投公司入股的说法。(李宏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亚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