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信与贝尔斯登合作方案获美财政部批准

  全国人大代表、中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孔丹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信证券和贝尔斯登交叉持股的合作方向没有变化,双方将根据市场价格做适当调整。“据我所知,合作方案已经得到美国财政部的批准”,孔丹说。

  孔丹指出,目前,中信证券和贝尔斯登双方的股价都发生了变化,同时,次贷危机所引发的美国金融机构的风险还没有完全解决。
因此,双方将根据市场价格作适度调整。“我们在努力推进,同时也在推进与贝尔斯登在亚洲区的合作”。

  他透露,中信还没有确定购买贝尔斯登股权的比例。“我希望会有阶段性进展,这一时间不会太久。”

  作为华尔街四大投行之一的贝尔斯登公司,去年遭遇次贷风波,旗下投资次级抵押贷款债券产品的两只基金宣布倒闭,公司股价也快速下跌。

  此前据媒体报道,中信证券力争将其在贝尔斯登的持股比例由原计划的6%上调至9.9%。中信证券方面表示,原先草拟的协议不太可能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而贝尔斯登可能会同意上述投资方案重新定价。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登 | 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