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罗杰斯:初级商品市场价格将上涨会带来高回报(图)

  资料图:全球性投资者、原量子基金创办人、金融学教授吉姆?罗杰斯。 中新社发 海牛 摄

  中新网3月6日电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的报道称,投资大亨罗杰斯(JimRogers)近日表示,新资金正在涌入初级商品市场,因为商品供应短缺意味着价格上涨,且将为投资者带来更高回报。

  一些分析师称,今年初级商品价格已出现泡沫,而随着短线投资者的撤出,价格很快将呈回落之势,但罗杰斯表示仍看好该市场的长期走势,这与退休基金等大型机构的看法一致。


  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称,“总有新资金涌现,而这总是出现在牛市中,因为这里充满了机会。”

  罗杰斯以原油为例,目前油价接近每桶100美元上方的纪录高位。他称,“五年来人们不断告诫我,油价将下跌,每次我问他们供应从哪里来,总是没人能告诉我,请告诉我新石油在哪里,因为我想投资。”

  其它基金经理也同意他的看法。他们称,问题在于许多分析师只预测需求,而假设供应将维持不变。供应问题和库存处于历史低位并非仅仅适用于描述油市。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