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IBM减持联想套现6.28亿港元

  港交所权益披露证实,IBM于上月29日减持联想1.16亿股(0992.HK)股份,每股平均作价5.41港元,回笼现金6.28亿港元。

  IBM于联想的持股量也由此前的8.76%减至7.46%,这也是IBM今年来首度减持IBM。
2007年,IBM在2月初和5月份,先后两次减持共5.23亿股联想股份,套现16亿港元。事实上,在2月28日盘后便有IBM将减持联想的消息传出。5.41港元的减持价格较联想28日收盘价5.58港元折让3%。联想昨日收报5.18港元,趺0.38%,成交1.98亿港元。

  对于IBM再度启动减持行动,摩根大通认为,IBM的出售作价的折让幅度已较上次收窄,显示市场对联想股份的反应热烈。随着IBM的持股量逐步下降,其减持所带来的困扰已减低,该行仍看好联想的强劲增长前景,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7港元。

  摩根大通指出,IBM去年两次减持联想后,后者股价反而显著上扬,因此此次减持并不会对联想未来走势造成负面影响。摩根大通表示,联想现价较国际同类股份有折让,鉴于其强劲增长前景以及业务较大程度涉足于内地,依然维持“增持”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