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单动向 工程建筑、旅游酒店资金流入明显

  TopView(赢富)决策系统显示工程建筑、旅游酒店还有外贸行业近5日机构对其进行了积极操作。其中,工程建筑板块中的隧道股份(600820)昨日大单净买入较为明显,主动性大单买入占比39.5%,而卖出为32.7%。
公司是目前沪深两市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地下隧道工程的上市公司,凭借30年以上软土盾构隧道施工技术,在国内市场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从大智慧DDX监控系统来看,近10日内有9天翻红,短期资金介入迹象明显。

  另外,个股方面我们还注意到像一汽四环(600742),作为一家汽配零部件制造商背靠一汽集团,有着强烈的整体上市预期,同时公司也预计今年业绩同比增长200%以上。从TopView数据来看,近5日机构持仓大幅上升3.9%。

  最后,在高油价的背景下新能源板块中的航天机电(600151)再次受到资金的追捧,从Top资金流向咨询报告来看机构近5日流入12806万元,且大户持仓也增加了4.183%。

  万国测评首席金融工程师王荣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