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平安再融资方案通过 八大机构论市

  结构性调整特征明显

  由于周二深发展再融资传闻引发市场大幅下跌,周三的平安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从周三下午的市场表现分析,再融资的影响已经接近尾声,随着平安方案的通过,再融资的市场影响将逐步淡出,预计短期市场有望走出震荡盘升的格局。
目前市场结构性调整的特征十分突出,创投、化肥、医药、新能源等板块依然是近期关注的焦点。(方正证券)

  震荡后仍有反弹要求

  受钢铁、地产股等大幅下跌的影响,周三市场一度出现大幅杀跌,但在创投、环保等板块带动下大盘尾盘出现强劲反弹。随着做空动能的释放,短期市场杀跌影响有所减弱,后市仍有反弹机会,年线压力位有望成为多方攻击的目标。一些短期明显有增量资金参与的板块如环保等可能成为市场热点。(华泰证券)

  地产股或将展开反弹

  在金融股大幅震荡和钢铁股补跌的冲击下,周三大盘宽幅震荡,在开盘瞬间冲高后,股指快速下行,在下跌百余点后,有所回升,并收出带较长下影线的阴十字星。盘中可看出巨资介入万科A,在人民币升值的支持下,房地产板块或将带动大盘短线重新走强。(国海证券)

  个股机会逐渐增多

  周三大盘出现下跌企稳的格局,两市指数收出小阴线,小市值概念类品种表现非常活跃,部分权重股也是在下跌之后出现了企稳反弹,由于目前指数仍处于相对底部,后市机会逐渐增多。主流热点:低价科技股。创投概念股、股指期货概念、自主创新等热点出现了全面升温,资金进场明显,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价格不高、形成上升通道的科技股。(北京首放)

  题材股表现依然活跃

  随着权重指标类股的继续走弱,两市股指重心再度下移,但午后权重指标股开始出现反弹,推动股指上升,最终上证指数下跌0.99%。短期来看,市场虽然出现了大幅调整,但总体上仍保持较好的活跃度,特别是近期的热点创投板块、农业板块等依然强势。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对一些07年业绩大幅增长的行业龙头股重点关注。(万国测评)

  权重股有望引领反弹

  周三两市大盘继续低开低走,钢铁股领跌大盘,市场呈再次探底走势。不过,午盘后权重蓝筹股盘中的频频异动有效减缓了股指盘中震荡的空间,两市K线双双收出探底十字星,显示大盘继续调整空间有限。短线来看,目前市场经过连续两日的调整后,大盘重返前期低位区域运行,前期低点的支撑开始显现,权重股短线有反弹要求,有望带动大盘反弹,而市场整体上的反复震荡格局未变。(九鼎德盛)

  指数形成三针探底

  昨日早盘股指承接周二弱势惯性,跳空小幅低开继续震荡下行,但尾市大盘有所回升,从日K线上看,指数有望形成三针探底。短期来看,市场虽然出现了大幅调整,但总体上仍保持较好的活跃性,机构近期对医药、旅游酒店、电力设备板块等均有增仓,投资者可以对这类近期资金持续关注的板块和股票多加留意。(汇阳投资)

  大跌之后有望反弹

  周三大盘继续下跌,这是短期内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挫,从技术面上看,市场形势不容乐观,但是我们认为过度的下跌将会迎来一定的反弹。一方面,投资者应该看到市场整体弱势下,仍存在压抑着的做多动能,大盘的局部行情依然十分活跃,后市针对市场热点的炒作仍有望深入;另一方面,权重蓝筹股等依然保持低位运行,在短期调整中几乎回到近期最低点,交易机会再度来临,有望帮助大盘走稳。因此,目前股指大幅下跌之后迎来反弹是值得期待的。(杭州新希望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