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16公司限售股今明上市流通 解禁股市值163.6亿

  今明两日,A股市场大小非解禁将进入一个密集期。预计有超过16家公司的限售股上市流通,解禁股的总数量为7.25亿股。

  这16家公司中包括皖能电力山西三维太钢不锈等。其中,太钢不锈和皖能电力的解禁股都将超过一亿股。
统计显示,由于各家公司解禁数量均相对较小,两日解禁数额总计也只有7.25亿股。相比前几日中国平安中国中铁等公司的大手笔,可谓小巫见大巫。按昨天收盘价计算,这16家公司的7.25亿股解禁股的市值为163.6亿元。

  据统计,作为今年限售股大规模解禁的第一个高潮,3月份共计约有127家上市公司的103.9亿股解禁。在今明两日的密集解禁之后,进入20日A股密集解禁将更加明显,平均每天都将有超过5家公司的限售股上市流通。不过,类似中国平安、中国中铁的超大规模解禁将不会出现。3月解禁将逐渐呈现出分散化特点,解禁公司数量多、单个公司解禁规模小以及解禁密集将成为显著特点。(记者马岚) (来源:京华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