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提案议案

毛小平代表:将用最严格的环保措施来治理好太湖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石永红)“一朝污染,十年还债。去年夏天的太湖蓝藻事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加深了我们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无锡市市长毛小平说,到今年底,多数无锡人将喝上清洁卫生的长江水,“但我们决不会放松对太湖的治理。


  毛小平说,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做好“三河三湖”等重点流域污染防治工作,这为无锡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无锡将以最严格的环保措施来治理好太湖。

  毛小平认为,无锡已经处于由工业化中期向工业化后期过渡的阶段,治理太湖必须调整产业结构、调整空间布局,强化治理力度。去年,无锡全市共关停化工生产企业775家,完成省政府下达的3年关停任务的119%。通过整治,淘汰了落后生产设备和生产方式,也提升了一批企业的节能、环保、安全和综合效益水平。

  “无锡要实行最严格的环保制度,早日还太湖一湖碧水。在环境保护上,将在"治水增绿"两方面下功夫,一要治理保护好水环境,二要种好树。”毛小平说。

  2008年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小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