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欧美股市上涨 越南股市惨跌

  服务业数据不错,这造成周三美股早盘上涨。截至昨晚23:10,道琼斯指数涨85点至12298点,标普500指数涨11点至1337.5点,纳指涨18.5点至2278.8点。周二道指收盘跌45点报12213.8点。


  周二美股下跌和伯南克言论相关,伯南克呼吁金融机构对陷入房贷麻烦中的消费者“网开一面”,这被“目光短浅”的投资者理解成利空。周三早盘美股上涨和经济指标利好相关。

  昨晚美股开盘前和开盘后分别公布一些经济指标:上周美国房屋抵押贷款量增3.0%,较再前周的减19.2%大为好转;美国2月ADP私人企业就业人数减2.3万人,差于预测的增1.8万人;美国劳工部公布的去年第四季度非农生产力增1.9%,好于预测的增1.8%,单位劳务成本升2.6%,这差于预测的升2.1%;1月美国工厂订单减2.5%,符合预期;美国ISM服务业指数为49.3,高于预测的47.3。上述数据最重要的是ISM数据,所以这些数据在好坏相抵后明显偏多。今晨三时左右美联储还会公布反映地区经济状况的报告,即所谓“褐皮书”。

  欧股普涨,英、法、德三大股市分别暂涨0.69%、1.58%、1.34%。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跌0.16%,韩股涨0.05%,新加坡股市跌0.31%,印度股市涨1.24%,马来股市跌2.57%,越南股市大跌4.2%,中国的香港股市跌0.02%。

  超级冷门的越南股市近期表现不济,一个月内越南证交所指数(VN指数)从860点跌至583.5点。VN指数在性质上和上证综指非常相似,该指数是综合指数,个股有150个,基期为2000年7月,基数为100点。上证综指也是综指,只是多了B股,其基期是1990年12月,基数也是100点。

  “通胀无牛市”用在越南或较恰当,其正面临12年来最严重通胀,上月CPI竟涨了15.7%。越南当局最近正紧缩银根,不仅在上月提高银行存款准备金率,而且其央行本月还将向商业银行出售价值约相当于13亿美元的债券(相当于回收现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