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对股市影响

孔丹:资本市场发展很有希望

  本报记者 任晓 北京报道

  全国人大代表、中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孔丹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相信中国资本市场会健康化,而且健康化对资本市场的发展有好处。”

  他说,目前多数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业绩都为资本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市盈率过高等问题可以通过市场调节来解决。“一方面市场会调整,另一方面上市公司的业绩也有很好的发展势头。如果中国经济能稳定增长,如果宏观调控政策能很好地落实,我认为资本市场的发展是很有希望的。”

  “我们会很好地研读政府工作报告。作为一家企业,特别是综合性企业,国民经济发展的所有方面,包括宏观方面,都对集团有很大的影响。资本市场是中信发展的一个环境。”谈到资本市场,孔丹颇为自信:“我们中信证券很不错!”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