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最新动态

股市税收政策是否调整?谢旭人:认真研究建议

  在日前举行的首届恩必特经济论坛上,业内专家表示,应该通过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的制度建设,既规范市场主体的行为,也规范监管部门的行为,防止资本市场大起大落;“应单边征收印花税使中国股市不再是零和交易场所”。中新社发吕建设 摄

  中新网3月6日电财政部部长谢旭人今天上午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会认真地研究有些人士提出的有关完善资本市场税收制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有记者问及,财税部门有没有考虑对资本市场税收政策进行调整和完善,以及股票交易印花税是否调整?谢旭人说,资本市场在中国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所以财政部门对此非常重视。


  谢旭人随后表态说,将配合有关方面,认真分析和把握当前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规律、阶段性特征和内外部环境,研究和实施好相关的政策,继续支持强化市场基础建设,优化市场结构,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加大监管和执法的力度,维护市场平稳运行,促进股市稳定健康发展。(据此间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旭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