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丽江旅游:云杉坪索道恢复运营

丽江旅游(002033)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丽江云杉坪旅游索道有限公司经营的云杉坪索道技改工程已全部完工并通过了国家索道检测中心和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验收。云杉坪索道将于2008年3月7日开始试运营。


  公司称,改造后的云杉坪索道采用满足现行欧洲索道质量标准的8人座脱挂式吊箱索道,新设备设计运输能力为单向1580人/小时。云杉坪索道的客运单程票价由原来的每人次20元调整为每人次上行30元、下行25元。票价调整后,公司须将每人次上行票价提高部分的6元、下行票价提高部分的3元上缴丽江市财政,专项用于丽江玉龙雪山景区旅游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

  
  云杉坪索道根据公司的计划和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于2007年11月10日起实施技改工程。公司在去年11月2日公告中指出,工程预计将于2008年1月20日完工。在工程施工期间,云杉坪索道将暂停营运。公司预计云杉坪索道暂停营运将影响公司净利润450万元。

  
  有分析师认为,索道业务的规范、强化和交通运输条件的大幅改善,将进一步促进丽江旅游的发展。预计整个“十一五”期间,丽江旅游人数有望年均增长17%左右,旅游收入年均增长达25%左右,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董文胜黄丽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