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首长宝佳:李嘉诚基金持股7.78% 异动可留意

  港股昨日反弹动力依然不足,中资股则继续维持个别发展,内地电讯股便因获市场憧憬重组,而纷纷录得不同程度的升幅,其中又以中国联通(0762)升势较为突出,收市涨达7.46%。另外,二三线红筹股也不乏热炒对象,较早前完成重组的华润励致(1193)更是愈升愈有,昨再进帐7.38%。


  首长系一门多杰亦见各自各精彩,其中近日已急升的首长科技(0521)表现仍突出,收市续涨近10%,至于首长四方(0730)升幅更达15.87%。值得一提的是,首长科技本周连升3日,已累升达3成,反观同系的首长宝佳(0103)于过去三个交易所累计的升幅并不多,在首长系下股份再度备受关注下,此股仍不妨继续跟进。

  首长宝佳昨高位曾见过0.87元,最后以近高位的0.86元报收,升0.05元,升幅为6.17%,成交1,120.1万股,惟已较周二大增1.96倍,对一只较冷门的股份而言,交投有如此大的增幅,无疑已是异动的表现。

  李嘉诚基金持股7.78

  %集团去年12月初曾透过配股引入李嘉诚基金和惠理基金,当时每股的配股价为1.03元。根据港交所资料显示,现时李嘉诚基金持有宝佳的权益为7.78%。由于现价离引入基金的配股价仍有距离,而其相较高位的1.58元,回落幅度更达46%,在短期回升幅度不多下,不妨考虑伺机收集,博反弹目标暂睇1元关,惟下破近期支持位的0.77元则止蚀。

  联通购轮3598较可取

  联通昨日升势凌厉,不过旗下买得落手的认购轮并不多,其中以中联汇丰(3598)购轮较可取。3598昨收0.215元,升0.053元,升幅32.72%,成交7,266万股。此证于今年6月25日到期,其换股价为18.28元,兑换率为0.1,现时溢价20%,街货约占3成。此证胜在数据较合理,加上街货亦疏,故不失为看好正股的兼顾对象。

  投资策略

  红筹及国企股走势:港股走势作反覆,中资股料以轮流炒作为主。

  首长宝佳:现价仍低于早前引入基金的配股价,在系下公司再度热炒,其回升潜质也可看好。

  目标价:1元

  止蚀位:0.77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