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粉碎妖言!牛市行情不改!

  不管空头大军们制造多少假象和做空言论,市场已经接近底部区域,我们所需要做的事情是什么呢?很明显:越跌越买!红色大军的全面反攻要提前发动了,天地之间自有一股英雄气在,中国散户不怕QFII大军,它们全是纸老虎,坚决抄底,干翻这群假洋鬼子。
继续战斗--金戈

  盘前必读

  传统的华尔街投行们现在心情极为不爽,次级债危机出现之后,它们对全球金融市场都做出了看空的判断,倾巢而出全面通货现货、期指袭击全球股市,而事实上,美股跌幅要比中国A股和港股小很多。但是这些家伙们不但出光了大部分A股的现货,还利用中国大陆没有股指期货的机制缺陷,拼命唱空A股叫中国人自己打自己,而自己却在华尔街悄悄布下大堆空头合约。阴险的家伙们施用了当年对付日本人的手法,遗憾的是,A金大陆红军总司令早已洞穿了投资银行们的阴谋,它们在中国制造种种谣言,散布恐惧思想,但这些阴谋迟早是要被粉碎的。现在趁着QFII们在A股没有现货,我们号召中国散户和机构们一起来对这些狡猾的QFII进行一次大扫荡,让它们的空头头寸全部落空。花旗们自身难保,亏损累累,还到处兴风作浪,需要痛打落水狗。??主战指标

  今天的市场政策利好频出,管理层护盘之心倍显坚决。但这都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通过一系列的技术测算,上证指数4000点区域将成为铁底,这是政策底和市场底形成的双重大底。这有几个原因:其一、大机构乾坤带中轨的位置正好是在3900点附近,这里将会获得绝对支撑。其二、上证指数月K线20月K线的移动平均位置正好是在3790点附近,这里将会获得绝对支撑。其三、2007年年线长阴线的50%位置也正好是在这3800点附近,这里将会获得绝对支撑。技术层面三重铁底的支撑位都在4000点附近区域,这已经清楚地告诉我们,不管空头大军们制造多少假象和做空言论,市场已经接近底部区域,我们所需要做的事情是什么呢?很明显:越跌越买!红色大军的全面反攻要提前发动了,天地之间自有一股英雄气在,中国散户不怕QFII大军,它们全是纸老虎,坚决抄底,干翻这群假洋鬼子。继续战斗。

  FTSE英国伦敦:昨日开盘:5767.70点 最高点:5860.50点 最低点:5763.90点昨日收盘:5853.50点涨跌幅:1.49% 涨跌:85.80点.

  DJI道琼斯工业:昨日开盘:12204.93点 最高点:12349.67点 最低点:12140.53点昨日收盘:12254.99点涨跌幅:0.34% 涨跌:41.19点

  N225日经指数:昨日开盘:12973.03点 最高点:13044.01点 最低点:12919.81点昨日收盘:12972.06点涨跌幅:-0.16% 涨跌:-20.22点

  9:20

  谈到红色大军的进攻线路,我们自然需要来统筹谋划,我们需要对A金大陆的军事势力进行统筹分析:由于目前基金、券商、80%的散户们还处在半睡半醒之中,他们还在被再融资谣言所恐吓,他们还在为昨天流出的鲜血和付出的牺牲而感到心有余悸。因此,他们大多数都只会等到趋势反转的时候才能鼓起勇气。而目前市场的绝对主力则是与管理层相关的各种大规模正规军,中投公司继续坚定不移出击海外市场是个信号,这些超级航母通常不会看市场三五个月的波段,它们只看中国经济整体发展的趋势是否出现逆转。社保基金、保险基金、央行市场公开操作资金、财政部旗下的各种类型投资公司以及中国的主力券商等,这些机构对于市场会有一个综合权衡和判断,它们心里有底,因为这个底是由它们的手最终托出来的。目前市场超级机构们进军的策略是这样的:通过农业股各大分支的疯狂炒作,来彻底撕碎空头的心里防线,让空头们意识到红色大军其实已经从它们的侧翼将它们的主力重重包围。当农业股全线进入疯狂上攻的时候,空头的心理就会彻底崩溃;而一些仍然处于观望状态的人们就会醒悟,市场已经有了财富效应。这时,奥运、3G、创投、物流以及低价科技股就会全线进入反击,这五路大军齐下,空头就会面临整体倒戈。最后金融、地产、有色金属、航空会止跌,但这些板块没有人会去拯救它们,因为上方的空头伏兵太重了,让它们自生自灭吧??主战指标

  9:25

  今天我们毫不犹豫、目标坚定的继续强力狙击《种子大王》隆平高科,000713丰乐种业所带来的市场示范效应,这档股票由于种子价格大涨、公司出售子公司等,2008年业绩将会大幅增长。而全球农产品期货的持续大涨将会给它增加更多想象空间。在昨天、前天该股一举突破了七年之久的箱体顶部,持续上攻,从月K线的整体分布来看,中线攻击目标有望直达39元区域,25元以下将会全部成为红军黄金狙击带,咬定青山不放松。我们目前的攻击策略做了一次大调整:第一是要坚决打造一只顶级龙头股;其二是每天也会在盘中根据市场变化,有进入临界爆发点的机会给朋友们提供,以帮助朋友们在中线稳健获利的同时,短线也有不错的收益。总之,进入第一现场,我们将会完成金戈老师交待的要让金雨飘起来的使命。让黄金雨来得更猛烈些吧。??主战指标

  9:28

  主战时代序幕之标题《指天伐地逆转乾坤,中国散户扫荡QFII!》传统的华尔街投行们现在心情极为不爽,次级债危机出现之后,它们对全球金融市场都做出了看空的判断,倾巢而出全面通货现货、期指袭击全球股市,而事实上,美股跌幅要比中国A股和港股小很多。但是这些家伙们不但出光了大部分A股的现货,还利用中国大陆没有股指期货的机制缺陷,拼命唱空A股叫中国人自己打自己,而自己却在华尔街悄悄布下大堆空头合约。阴险的家伙们施用了当年对付日本人的手法,遗憾的是,A金大陆红军总司令早已洞穿了投资银行们的阴谋,它们在中国制造种种谣言,散布恐惧思想,但这些阴谋迟早是要被粉碎的。现在趁着QFII们在A股没有现货,我们号召中国散户和机构们一起来对这些狡猾的QFII进行一次大扫荡,让它们的空头头寸全部落空。花旗们自身难保,亏损累累,还到处兴风作浪,需要痛打落水狗。??主战指标(金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