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老法师看盘:题材股依然是主角

  昨日回顾:

  老法师看盘:谁在制造假摔?

  中石化的分离债和权证近日上市,表现让人大失所望,综合首日转债和权证的价格,中签者获利微薄,而昨日其权证的下跌,已经让中签者品尝到了被套亏钱的滋味,无风险利润神话破灭。


  另一方面,中国中铁昨日跌到了8.85元,而新股中国铁建A股发行价为9.08元,前者是铁老大,后者只是铁老二,如果市场继续低迷下去,中国铁建A股将面临上市跌破发行价的危险,一旦破发,将套牢在网下大量配售该股的社保基金,而且3个月的锁定期也更增添了变数。

  上面两种状况,一个已经发生,另一个很可能出现,显然对国企大盘股的融资相当不利,严重影响其融资成功率,相信这是管理层最不愿意见到的现象,也由此会给市场带来新的转机。

  昨天的股市是今年第三次收出长下影,却是成交量最大的一次,显然有机构资金在继续进场,而题材股依然是主角,我在年度预测中最看好的创投概念股卷土重来,但是很遗憾,我没能在低位回补前期高抛的大众公用,看来只能抓点补涨品种了。

  百万资金操作:今日计划在7.85元上下2%买入10万股深深房A(000029,收盘价7.85元)。

  股票池操作:继续持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