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股市宝典

对症下药利于病

  早盘必读里分析了目前市场面临的大问题,最后得出的结论“我看好后市”,平安既然被前期投资者认定为是大盘暴跌的元凶,那么他的犹豫不决的利空也算尘埃落地了,剩下的就是证监会处理了,证监会不会因为一个平安而弃A股市场于不顾的,这就是实质性的利好。
于是平安夜挺会做秀,把自己搞到了涨停板,这有点无耻,他在告诉人们:我增发通过了,却能把自己搞大,这“暴跌的元凶”可真的不是我啊!(不是你是谁啊?我们想知道),这是平安在玩把戏,股价高了,你增发的价格就会高,你依然是元凶。

  从盘口来看,今天的大盘再4330的争夺战中又耗费了很长的时间,这对以后的大势是有绝对的好处的,而且在4360这个前期的压力点处也是盘桓再三,这同3.3日的走势异曲同工,更奇妙的是那天临近11:30的中石油的抽风之作居然今天重演,只不过是提前了半小时,而突破的点位依然是4380点处,而同样也是在4425附近遇阻,难道此处有什么说法?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4330生命力越来越顽强了,这为大盘在此处走出级别稍大一点的头肩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空空道人博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