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油价飙高 车展大打“绿色牌”

  第78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6日开幕。作为一种惯例,每次车展的前几天设为媒体开放日。

  印度汽车业巨头受追捧

  70岁的印度工业巨头拉坦?塔塔亲临汽车展为其旗下的汽车新品牌“娜诺”做起了广告。他说,这款仅售2500美元,号称“世界上最便宜轿车”,是为了实现印度人的“汽车梦”,公司并没有将其推向欧美等海外市场的打算。

之前有消息说,塔塔将在日内瓦车展期间宣布从福特公司手中收购英国老牌高档汽车品牌捷豹和路虎。业内人士称,塔塔未能宣布收购消息是为了给福特公司留面子,因为福特不仅也来参展,而且有新车型发布。

  展车大打“绿色牌”

  本次日内瓦车展的亮点之一是将推出几款以天然气为动力的汽车。与去年相同,大打“绿色牌”仍是各大参展商手中的法宝。有的在展车上画上抽象的树叶造型,以示车辆与环境的友好关系,有的在车旁竖起一个模拟加油机,标注上天然气的价格,以彰显这种车会给主人省很多钱。

  中国车仍处于试水阶段

  260多个展位中,有两个来自中国。一个是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的中国汽车业新兵比亚迪,另一个则是华晨汽车。华晨汽车去年参加了日内瓦车展,是日内瓦首个中国国产车品牌。比亚迪此次带来了5款车,比亚迪目前还没有在欧洲的销售计划,此次只是为了展示。(国际台)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