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联储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增速放缓

  新华网华盛顿3月5日电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5日发表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褐皮书)显示,在去年年底到今年2月末之间,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部分地区通胀压力上升。

  报告说,在上述时间段内,美国12个联邦储备区中有三分之二的地区商业活动疲软或萎缩,三分之一的地区为温和增长。
报告认为,住房市场持续疲软影响了个人消费开支和企业投资。

  报告还说,美国零售业整体状况不佳。由于个人消费开支是美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因此经济学家担心,零售业持续走软加大了经济衰退风险。

  此外,报告还指出,半数地区制造业步履蹒跚,住房市场整体表现依然疲软,多数地区银行业放贷困难,而且贷款需求减少。

  在通胀压力方面,报告说,美国不同地区的企业对通胀压力的消化能力不同。随着原材料价格上涨,部分地区物价出现上涨。

  美联储每年8次发表被称为“褐皮书”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这份报告根据美联储所属12家联邦储备银行的调查结果编制而成,它将成为本月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的决策依据。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