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世界经济论坛旅游竞争力报告在日内瓦出炉

  本报日内瓦电世界经济论坛4日在日内瓦公布了最新一期旅游竞争力报告,瑞士、奥地利和德国仍位列世界前三甲。中国排名第62位,比上一次排名提高了9位。

  世界经济论坛在公报中指出,今年对130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竞争力评估重点放在发展旅游的同时对环境的保护上。
此外,基础设施、交通、卫生状况及自然和文化资源等也是重点评估指标。

  瑞士在水质量、铁路设施、通信系统方面得分最高,在公路、从业人员素质等方面得分也很高。排名第四到第10位的分别为澳大利亚、西班牙、英国、美国、瑞典、加拿大和法国。

  在亚洲地区,排名最靠前的是中国香港特区(第14位)和新加坡(第16位)。日本、韩国和马来西亚分别位列第23位、第31位和第32位。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