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宁夏土地闲置一年不满两年将征收20%闲置费

  新华网银川3月6日电(王丽芳)宁夏国土资源厅将于3月底对部分市、县闲置土地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土地闲置一年不满两年的,将征收20%土地闲置费。

  宁夏国土资源厅日前强调,今年宁夏全区国土资源部门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清理闲置土地,节约集约用地。
按照国土资源部有关通知精神,依照有关清理闲置土地的规定,对土地闲置一年不满两年的,将征收20%土地闲置费;土地闲置满两年,依法应当无偿收回的,坚决无偿收回,重新安排使用;不符合法定收回条件的,也应采取改变用途、等价置换、安排临时使用、纳入政府储备等途径及时处置,充分利用。

  此外,宁夏国土资源厅今年还将加大工业和经营性用地出让招标拍卖挂牌力度,严格落实工业和经营性用地出让制度,出让底价必须经集体决定,不得低于国家公布的最低标准。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