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新地考虑售非核心投资物业,未来1年两地续推售住宅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新地(0016-HK)副主席及董事总经理郭炳江及郭炳联,在业绩报告中表示,集团目前在港正发展约550万平方尺投资物业,这些项目连同内地新项目,将为集团中长期带来可观租金收入。集团会考虑出售部分非核心投资物业,以优化收租物业的组合。

集团将续采取专注投资策略,积极拓展内地业务。在主力投资於4个重点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及深圳,亦会选择在个别收入较高及有地理优势的主要城市作投资。
虽然内地的宏观调控及收紧信贷措施,将令住宅市场整固维持一段时间。但长远来说,经济继续增长加上持续城市化,将为内地主要城市的物业市场,提供更多发展空间。集团将充分把握目前内地形势,於适当时机投资具吸引回报的新项目。
集团将於未来9个月内,推售香港住宅项目,包括九龙站天玺和沙田道风山的低密度豪宅,以及位於元朗龙田村以年轻专业人士为对象的时尚住宅项目。
内地方面,计画未来1年推出预售住宅项目,包括杭州万象城第1期及广州三东大道住宅项目,还有成都双流县项目第1期及中山奕翠园第4期。
如无不可预测情况,预期集团本财政年度业绩将有满意表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